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实战教室简介
 
    实战教室成立于2003年,是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为了配合面授课程,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而开设的网上互动教学课程。经调查,不少新学员反映尽管通过学习个人水平得到很大提升,但是一时仍难以掌握并熟练的运用整个系统,综合判断市场及个股的走势。特别是选择周末课程的学员,由于上课时间间隔长,期间学习状态下降,对独立应对全周行情感到力不从心。
    实战教室的开设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。实战教室以案例教学为主,每日更新的午评和日评等案例分析报告,使学员能及时了解到老师对市场的最新观点,以便及时调整自身的投资策略。精选的股票案例分析池,更让学员在个股选择上有的放矢,获取较高的投资收益。此外,学员还可以通过实战教室随时提出问题,与老师进行直接的互动交流。
    实战教室成立至今,已服务超过2000名的注册用户。实践证明,采用这种教学方式的学员,可以更快速的学习并掌握分析系统,对提高投资收益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,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。
    《吴波实战教室》的指导教师是吴波;他是操盘手实战系列课程的主讲人,毕业于清华大学管理学院,硕士学位。于1995年进入机构担任操盘及策划工作至今,现任某大型国企资金部总策划,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。